保卫处(新)
征兵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征兵宣传 · 正文
我校被河南省征兵领导小组评为“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 武装部 点击数:

近日,我校因征兵工作成绩突出,荣获“2021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近年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学校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安排部署征兵工作,积极配合上级兵役部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帮助莘莘学子实现了携笔从戎的绿色军营梦想。经过学校武装部的不懈努力,我校2021年度征兵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上下半年入伍学生共计117 人,男生116 人,女生1人,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征兵动员过程中,学校结合相关具体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政策的咨询和宣传等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力量,调动辅导员、班导师等积极性,开展“四个一”活动,达到“六有”标准,合力抓好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拍摄宣传视频、推文、发放宣传材料、举行征兵宣传月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征兵宣传,通过面对面、一对一开展精准动员,积极配合惠济区武装部完成报名、体检、政审、定兵、送兵等各环节工作,保质保量地按省、市(区)征兵部门要求完成了年度征兵任。

目前,我校2022年上下半年征兵工作也以接近尾声。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 工作方案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