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平安校园 · 正文
关于学生复学前进行安全隐患自查治理
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学校即将迎来老生复学和新生报到,为确保学生复学的安全和稳定,就有关复学前进行安全隐患自查、隐患治理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站在政治高度,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将安全生产落实到位。

二、按照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精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各单位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实处。

三、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隐患整改,确保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四、学生返校前,各单位对所属管辖区域和管辖的业务范围,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并进行整改。不能完成的整改要形成书面文字上报学校,在学生复学时达到隐患清零。

五、学校在假期前对各单位下达的整改通知书,整改落实情况请以文字形式进行反馈。学校将对不能完成整改又不说明原因的单位责任人进行约谈。

六、安全自查和整改情况、限期整改落实完成情况于9月30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邮件至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箱:zzdxbwc@126.com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消防宣传月|火灾实验相关视频
下一条:关于五一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