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平安校园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全自查的通知
日期:2021-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各单位对自己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工作和区域4月25、26日开展安全拉网式自查,不留死角,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况。

自查情况经部门、学院责任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4月26日下班前交至学校保卫处治安科(C座102室)学校根据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治理。

在各单位安全自查的基础上,学校将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安全大排查,对排查岀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五一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安全知识讲座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