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平安校园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4-09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政字〔2022〕29号)文件要求,我校决定从4月9日起,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请各学院选派一名安全教育专员于4月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我处。联系人:刘法江老师;联系电话:0371—68229855 13676932003。

另,国家安全知识和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集中展出时间提前至4月12日上午9:00举行。

保卫处

2022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