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到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工作安排,喜迎建党百年华诞,4月28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群众一同到大桥石化红色家园参观学习。

在大桥石化红色家园负负责人陈老师和讲解员引导下,一同步入红色家园展馆、讲习所、电教馆、播音室参观学习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发展改革伟大历史图片和资料,同时大桥石化集团党委在书记、董事长张桂林带领下党史教育搞有声有色,参观学习后,武装部(保卫处)张中善部长(处长)共同在党旗下温习了入党誓词,现场张中善部长(处长)对参观红色家园谈了几点感受和今后学习党史要求及做法。

通过本次集中参观学习,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委员会党员群众更加坚定了信念,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了新时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上一条: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