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学生军训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军训标兵的决定
日期:2017-10-10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的有关规定,2017年9月9日至9月23日,我校2017级新生接受了为期15天的军事训练。

军训期间,各学院严密组织,承训教官关爱学生,文明训练,严格要求,科学指导,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各学院领导深入训练现场巡察,新生辅导员坚持跟训,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现场;参训学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和军训标兵。

经过民主选举,学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学校决定授予: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五个学院为2017年“军训工作先进单位”,贾齐等30名同志为“优秀教官”,赵媛媛等40名同志为“军训先进工作者”,许溪文等264名同学为“军训标兵”。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暨开学典礼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