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平安校园 · 正文
万人签名防诈骗 全民行动保平安
日期:2021-03-28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万人签名防诈骗 全民行动保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3月27日上午,按照郑州市统一部署,惠济区公安分局主办“万人签名防诈骗 全民行动保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体育场举行,以现场号召、讲解、参观等形式,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诈反诈意识,保护师生财产安全。本次活动的有由惠济区副区长,惠济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州银行副经理,中国移动河南区副经理,惠济区各大中专院校师生代表等参加。

活动当天三所高校共有40余个院系参与,共10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上,惠济区副区长号召全体师生在公安机关不断强化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同时,更要坚持“以防为本”的原则,提高防骗意识和能力,捂好自己的钱袋子。

随后,惠济区公安分局局长提醒广大师生要多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惯用套路和伎俩,陌生电话不接、陌生短信不回、无名链接不点、他人要钱不给、不实之财不取,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最后,民警及学生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呼吁全体市民勇做防诈骗的“行动派”,打一场防诈反诈的人民战争。

会后,与会领导、民警和到会的师生代表踊跃在“万人签名防诈骗 全民行动保平安”签名墙上签名,表达警民携手、全民反诈的决心。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21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