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省级“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日期:2016-09-26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评选2015年度“平安校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精神,综合2015年度各单位平安建设工作标准化考核得分,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奖励加分等因素,经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考核组检查验收,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省级“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校领导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多次召开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明确目标,细化“平安校园”建设考核体系;各部门、各学院按照责任目标,认真开展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了2015年度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全年无重大责任事故、师生违法犯罪率零记录,为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快推进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我校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保卫处

2016年9月26日

上一条:【时讯】校园安全重如山,十九大期间
下一条:佳节共赏天上月 中秋一品校园情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