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佳节共赏天上月 中秋一品校园情
日期:2016-09-16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中秋晚会

2016年9月15日,适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为了丰富2016级学生军训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了2016级新生中秋晚会。晚会于中秋节当晚7点在英才、金河两个校区的体育场同时举行。保卫处处长张中善、学生处处长孔颖、各学院领导、学工部主任、新生辅导员与2016级全体新生及军训教官们一起共度中秋。

学生处孔颖处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军训师生、教官们的问候;并祝贺晚会成功举办。

晚会的节目精彩十足,亮点纷呈。节目包含了热辣动感的街舞、韵律感十足的B-box、经典的歌曲串烧,令人捧腹的相声等,充分展现了2016级新生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新面貌。晚会上,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得在座观众掌声频频。

在紧张的军训期间,正值中秋佳节,学校举办这样一场中秋盛会,不仅丰富了新生的军训生活,增加了新生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归属感,还能让第一次远赴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不会感到孤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2016级新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同学们的关怀,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他们会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各种艰苦的训练。

上一条: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评为省级“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下一条:机关五支部献爱心捐款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