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学校举办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14-12-23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减少交通事故,12月19日下午,保卫处、学生处与文化传播学院联合邀请郑州市交警五大队刘晓刚警官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晓刚警官从道路交通安全法着手,结合自己多年的实际经验、当前交通安全现状、以及如何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等方面依次展开讲解。他旁征博引,以详尽的数据、生动的事实和惨痛的教训讲述了交通事故严重的后果和危害,警示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警示大家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珍爱生命从安全出行做起,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来创造。浅显易懂的语言、典型生动的案例、精彩全面的讲解与师生的互动得到了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保卫处处长张中善、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滨滨与400多名同学一起聆听了报告。

      刘晓刚警官讲座中

讲座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校被郑州市教育系统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