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被郑州市公安局评为“2010年度高校社科文化领域先进集体”、“维稳工作先进集体”
日期:2011-04-18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2010年,我校高度重视维稳及安全保卫工作,校党委行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维稳及安保工作,在全校各单位的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上级公安机关及学校党政交给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的安防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近日,我校被郑州市公安局评为“2010年度高校社科文化领域先进集体”,同时学校被郑州市公安局评为“维稳工作先进集体”。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