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1-09-28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文,对“2006—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被表彰为“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06年以来,我校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平安河南建设纲要(2006--2010)》的实施意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校园。经过五年的创建,保持了学校的安全和稳定,为全省平安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上一条:孙龙国副校长对体育学院等实地调研
下一条:喜讯:我校被郑州市公安局评为“2010年度高校社科文化领域先进集体”、“维稳工作先进集体”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