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 武装部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在英才校区行政楼C座208会议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中善处长主持。

按照相关要求,支部书记张中善同志贯彻第一议题制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灾害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相关内容。会上,张中善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对照“六查”内容,深刻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警醒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麻痹思想,以案促改,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和处突能力,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提升安全保卫服务水平。

武装部(保卫处)支部

2022年6月2日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会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