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日期:2022-09-22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按照河南省反恐办关于开展“反恐宣传进高校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加强我校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反恐防暴演练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熟练掌握反恐防暴能力,确保我校全体师生安全,实现“平安校园”的工作目标,9月21日下午5:30分,在迎宾路派出所协助下,我校保卫处分别在英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和金河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规范、有序,以最快速度将事件处置,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意识,提升了处置各类突发暴恐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推动我校安全反恐防暴工作扎实开展。为校园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保卫处相关人员、迎宾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及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文/图 王税)

上一条:我校被河南省征兵领导小组评为“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下一条:武装部(保卫处)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