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社会法庭进校园”获省高等学校
日期:2015-07-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校“社会法庭进校园”获省高等学校

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近日,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在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的通知》(教思政〔2014〕1017号)文件中,我校宣传部申报的“社会法庭进校园”成果获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品牌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对我省高校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积累形成的、师生认可的、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示范推广价值工作成果的最高评价,此次共评选出135项优秀品牌予以表彰。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密切联系学校特色和办学实际,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相互学习,彼此借鉴,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和方法,继续着力挖掘和培育思想政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切实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科学化水平做出新贡献。

“社会法庭进校园”于2011年1月由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和中州大学共建。社会法庭由惠济区法院指导,中州大学牵头,北大学城其他高校共同参与。成立4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直接指导下社会法庭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强化软硬件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化解社会矛盾、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创建和谐校园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下一条:喜讯:我校被郑州市教育系统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