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讯:我校被郑州市教育系统评为“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日期:2015-07-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14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郑教明电【2014】576号)精神,综合2014年度各单位安全管理标准化考核得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奖励加分等因素,经教育局考核组检查验收,我校最终被评为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

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负责。首先召开“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明确目标,考核体系,划分责任;各部门、各学院分别自查;然后校领导带队,保卫处牵头统一复查,扎实推进了2014年度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完成,在校园安全管理、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无重大责任事故、在校生违法犯罪零记录,为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加快推进综合治理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我校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社会法庭进校园”获省高等学校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