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学生军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武装 · 学生军训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展暨开学典礼
日期:2016-09-26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923日上午9点,在我校英才校区大操场举行了201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大会。校领导周春辉、毛杰、杨俊良、苏炜、薛培军、孙龙国、孙振营、以及承训部队领导耿东来出席大会。参加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的还有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主任、新生辅导员到会参加,全校各学院新入学的20165000余名同学参加了军训成果汇报展示暨开学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书记周春辉主持。

     

               

                       

上午9时整,在学校国旗队的护卫下,出席军训成果汇报展示暨开学典礼的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伴奏中,国旗冉冉升起,为我校今年新入学的5000余名新生翻开了人生新的乐章。

校领导毛杰在部队领导耿东来的陪同下,检阅了学院各个方队。学院方队以激昂洪亮的声音回应了这15天的训练成果。接着就是分列式,各个方队昂首挺胸,着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展现着新生小鲜肉们的青春活力。

校长毛杰在军训成果汇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校向5000多名2016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部队的首长和全体教官致以诚挚的敬意。

毛校长说:在这金秋送爽的日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5000多名新同学圆满完成了军训的全部科目。虽然骄阳晒黑了你们的脸庞,汗水浸湿了迷彩服,大运动量的队列训练使同学们腰酸背疼,甚至抬不起腿来,然而你们经受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考验,出色完成了大学生的第一堂必修课,我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接着部队领导耿东来讲话: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军训会操,检阅我们这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临时“军队”,十五天军训生活即将化为圆满的成果,也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此次军训成果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严密组织,得益于每名同学严肃认真地刻苦训练,得益于每位辅导员、学生、教官之间的密切配合。为期十五天紧张而艰苦的军训生活圆满的结束了,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教官向所有支持和配合本次军训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上,校领导向新生军训部队授旗。

仪式上,副校长孙龙国宣布了学校《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军训标兵的通知》。优秀教官30人,先进工作者35人,军训标兵269人。

                                     

                                               

                                        2016926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军训标兵的决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