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平安校园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会议
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我校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会议

11月27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会议。郑州市警备区蔡政洋主任来校指导我校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工作。郑州市教育局宋永涛科长、郑州市警备区孙彬干事、惠济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张凯,我校武装部部长张中善及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图书馆、基础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张中善主持。

蔡政洋主任讲话指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是站在强国兴军、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高度,是强国兴军大形势下的工作部署,是落实全民国防的大战略,是育人兴才的大战略。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国防教育是学校立德树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举措和抓手。此次来的目的一是查看学校创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所做的工作,二是创建高校国防教育的经验和亮点,建立交流学习平台,三是建立国防教育军地融合、双拥共建的机制。

                                  蔡政洋主任讲话

                                  张中善部长作汇报

张中善处长就我校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创建情况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国防教育模范校创建过程中学校党委的重视和政策支持。从领导机制、国防教育进课堂、大学生军训等国防教育活动入脑入心,建立国防教育平台及参军奖励激励措施、设立国防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阅览室、增强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位领导为我校的模范高校创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以创建为契机查漏补缺,争创一流佳绩迎接评审。

惠济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张凯表示会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共同为创建国防教育模范高校而努力。

                          会后进行了查阅材料和实地查看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