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4-12-04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12月1日上午9时30分,中州大学维稳工作会A403召开,校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校长司福亭主持。
   在维稳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中善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一些情况;副校长孙龙国长传达了河南省公安厅、郑州市公安局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考核意见的文件精神。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针对目前的情况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筑牢安全工作防线;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稳定工作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三是要强化信息上报和沟通机制;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举一反三;五是要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团组织、骨干教师、学生干部、德育导师制队伍的作用。
   最后校长司福亭强调:对于学校稳定工作全校师生都要有责任意识,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妥善地解决问题,教师要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向,确保学校、学生的安全稳定。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讲话

校长司福亭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学校举办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