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4-11-03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9:00,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我校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龙国和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中善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中善通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宣读了《中州大学事故(件)报告程序》;学校纪委副书记王波就责任、履职和追责问题作了发言。最后,副校长孙龙国代表学校党政作了重要讲话,孙校长要求学校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与学校签订的责任书的要求,将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落到实处;并就下阶段学校安全隐患整改、安全大检查和消防、逃生疏散演习等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中州大学部署安全稳定及节日期间维稳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