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中州大学部署安全稳定及节日期间维稳工作
日期:2014-09-30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中州大学在学术交流中心A403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及节日期间维稳工作会议,对全校各部门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以及节日期间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副校长孙龙国、保卫处长张中善及各部门、各学院负责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中善处长主持。

   会上,保卫处张中善处长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4年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市公安局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规定,就节日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及维稳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目前,学校安全稳定形势平稳可控,工作运行状态良好。针对当前社会形势以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现状,拟进一步严格门卫管理、施工工地人员及车辆管理、学生安全管理,住宿学生,学生食堂的管理,学生自驾车管理、网格化管理以及加强值班联动机制、校园巡逻防控等方面工作,在会上张中善处长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1.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2.加强值班制度,不要流于形式,3.密切关注学生的动向,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4.保持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5.强调各学院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减少和杜绝学生翻越栏杆的现象6.加强素质教育,树立学校形象。

   孙龙国副校长就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二是管理与安全发生矛盾时管理要为安全让道,坚持预防为主的原则,三是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安全管理工作不能放松。

孙龙国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州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