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中州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4-07-08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依据《中州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校各单位各学院的大力配合下,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了骄人成绩圆满结束。

安全生产月活动过程中,学校保卫处聘请了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消防大队等专家为学校师生举办了两场安全常识专题讲座:达到了对师生的警示和教育目的。学校保卫处对学校师生进行了安全相关问题的意见征询并开展了相关安全知识的宣传,设置了安全知识咨询台,向师生解答和传播安全知识。并利用广播、网络、条幅、板报等宣传工具,对师生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学院利用板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常识宣传活动,学校组织各学院中层副职对各学院安全常识宣传版面进行了评比,

特殊教育学院等四个学院被评为第一名。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学校保卫处依托学院开展了以逃生为主的疏散演练,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并对全校开展了拉网式的安全大排查,依据排查结果,以限期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树立了“安全第一、生命第一”、“隐患既是事故”的理念,学校确立了管理与安全发生矛盾时,管理要为安全让路的思想;确立了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思想。对发生安全事故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及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依据《中州大学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制》规定的内容,给予一票否决。

上一条:中州大学部署安全稳定及节日期间维稳工作
下一条:郑州市公安局杨洁大队长来我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