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杨洁大队长来我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日期:2014-06-10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2014年6月9日下午,依据《中州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学校保卫处邀请郑州市公安局杨洁大队长来我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在安全防范知识讲座中,杨洁大队长利用近来发生在高校中的特殊案件,以大量的事实和血的教训证明,从网络安全及网络违法犯罪、诈骗、大学生婚恋问题的处理不当,大学生心理的调适,求职安全问题等多角度向师生阐述了“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通过“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的讲座,强化和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第一、生命第一”的思想。




上一条:中州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孙龙国副校长对体育学院等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