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新)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孙龙国副校长对体育学院等实地调研
日期:2014-06-05 信息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2014年6月4日,孙龙国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对体育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孙龙国副校长广泛地听取了师生的意见,特别强调:六月份是安全生产月,安全是生命之体,安全是最大财富,要通过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通过安全管理保障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针对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问题,孙龙国副校长指出:要落实好国家的少数民族政策,从生活上关心少数民族学生,使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中州大学大家庭的温暖,并引导和教育少数民族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针对毕业生的问题,孙龙国副校长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把毕业生的安全离校、文明离校牢记心中,放在重要位置,积极为毕业生离校提供方便、搞好服务。

在对航海校区的调研中针对学生宿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了理顺学生宿舍管理关系,决定学生宿舍从后勤管理处划归继续教育学院管理,进一步明确了责、权、利关系;针对经贸学院等提出的学生在教学楼东头墙壁练习网球,影响校园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问题,孙龙国副校长要求保卫处加强校园秩序的管理,采取措施,解决问题。针对后勤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孙龙国副校长要求:后勤处要对物业公司实行动态指导检查,物业管理的好坏由各学院按月评价,使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对教室的电扇六月份要完成检修,确保安全运行。

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郑州市公安局杨洁大队长来我校开展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